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王澤珠 人生有諸多個不如意,失去的,得到的,可喜的,可恨的,似飄移的云翳而左右著你彼刻的情愫。閉目靜思,溯憶累累,美的舊事總虛慰一顆多愁善感的心,愴然過,孤影自憐過,更問心無愧過。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頗覺得時光逝去的太慢。靜下心來,回想自己的曾經,宛若夢一樣的恍惚,沒讓好好珍惜一下,便來個措手不及而無蹤影的泯失所有。轉眼間,已是年臨不惑之年,看著兒子都那般大了,心里會不由得與自己的童年相比。一張泛黃的舊照片,還是中學畢業時攝的,十幾個年歲相當的娃娃們,其間還有幾位老師正中而坐,于右上邊的那個極顯得憨實而不自然,他正是我。立于其中,呈出一副寒磣而不乖之態,至如今又將時光的輪盤翻了足足一倍,淪為一介冥頑不靈的半輩庸人。置一面鏡子,細細打量,或令人唏噓不已。盈頰不在潤紅,額上被歲月的風塵沉沉刺了幾道褶,尤其是彼時還算柔軟的腰腿,一下子倒像之中縛了幾片木板似的,疆硬些許。難怪踱步于鄉間街道,有些人喊我叔叔大哥的。大哥還好,證明我不是太老,反之也不是太年輕。叔叔也罷,人生之中此坎必經,躋身一個輩分,故而生命的里程中達至一個不惑的驛站。反思人生,懷念過去,把美的過往悄然珍藏,時間長了,搬出來與孩子們茶前飯后慢敘,感受曾經的那種蒼桑與磨勵,或說是品嘗甘與澀并存的韻味。   時光荏苒,光陰如梭。冗忙的活兒,累的人覺得干什么都不是個味。有時,一日三餐就減半,啃幾口干饃且充做一頓飯食。大抵,此便是我身體羸弱的一個原因而已。得暇工夫,往往是雪雨過后,那我可得要感謝老天爺了,是他老人家賜我棲息一時的機會。妻很勤勞,一直斥我是個懶氣鬼,我嗎,也不甘示弱,一張油嘴,定當來個歪理斜說,不時會揭發那些丑陋的老低兒,惹得她有時哭笑不得。或每每回想起來,總暗暗地竊喜陣子,一時間,腦海里會浮現出她多年前的樣兒。二十歲的花季,嬌柔中有幾分羞澀,放羈中夾雜點點巧愛。可此刻,判若兩人,一切的一切,歷經多少個黯夜白晝的煎磨,一位農村樸實婦女的形象鐫刻呈形。負荷責任沉沉,歲月一如既往。重拾舊日的瑣碎點滴,有恨挾興,含情瀝淚。雖匿著淡淡的憂傷,但心不會太累,細細斟酌,如與之再裹襁褓,暖暖的,安然而不再孤漠。   當娃娃們散學回家的時候,三個或五個,而稀稀疏疏地徒步于陋街,有說有笑,那種無拘無束的心情,自然而然,務必勾起我兒時的影兒。上課了,那門功課稍遜一點,心里忒緊張,被點著名字不曉晰答案的學生定要挨揍,倘若此關已過,覬覦著該如何蒙渾下關。而下課后,像我這樣的男生會甚怕與女生搭訕的,可一旦被那些壞壞的男生往女生身旁一搡時,這真是把我羞得面頰泛紅,兩手便捂著臉靜坐于凳上一動不動。或這個時候,同學們都瞅著我笑了。再后來,老同學覿面,總嫌我還那個老樣兒,憨實,木訥,或說本性依然。其實,誰也懂得曾經的青春萌動,只是彼時不善言表罷了。   大千世界的今天,美景處處便是。逢到俊男靚女,貼頭依行,心里頗是嫉妒。而等情浪慢慢褪去以后,不知怎么,自個兒又悵惘起來。之后遂而默忖,也不錯的——感謝上蒼賜我愜意的饋贈:勤惠的妻子和聰伶的兒女。或一個愛憶舊的人,務必他就是一個心軟者,而挾著至美的那份善意,與生活的凄途再益一點馨慰。   心里累了,倦了,厭煩了,郁悶了,總嗜好把自己的過往搬出來重演,而裹進另一個不被喧擾的夢境。沉湎之余,是莞爾爬顏后的惝然,竟被潸潸然的涕淚所湮沒。歲月不能逆轉,如夢的曾經也不可再現。回溯過去,直視余生,讓久逝的風景重染今晨夢的天空,霞蔚心田。   +10我喜歡

小 說     湊數 朱承業盯住駛過來的凱迪拉克,心里默念道:軋,軋,軋。我尻,又沒軋到實線。 這已經是第二十三輛豪車。它們今天竟然統統一反常態,都規矩起來了。根據幾年來的經驗,價值五十萬以上的車是不會這么講究的,軋個線,違個章,都是家常便飯。 十二月份,交警分隊給每人分配了30個違章指標、罰4500元的任務。按說,這不算高,一天抓一個,一輛平均罰款150元。完成任務的,按20%獎勵個人900元。這種任務從來不是問題。今天怪了,僅剩下一個名額,已經是31日下午四點,偏偏不出違章車輛,讓朱承業抓耳撓腮,幾乎瞪出眼珠子。他雙手合十:違章,違章,老天保佑快違章! 忽然,遠處飛馳來一輛白色保時捷。朱承業一陣狂喜,不動眼珠瞅著它過來,心里默念著:軋軋軋,違違違!但是,保時捷眨眼順利過去,朱承業沮喪地嘆口氣。難道九百元的獎勵要泡湯?倒霉透頂!   和這個路口并列的有七條南北路,唯獨這個路口沒有專道拐彎的標示,一般車輛不注意,以為和其他路口一樣,來到這里就提前拐彎,然后軋線。每年在這里能罰款十幾萬。因為這里往北拐兩個路口是市人民醫院,過往的陌生車輛較多,違章概率大。 已經五點了。整整過去五十輛車,一輛也沒有毛病。沒有毛病,這毛病可就大了。前幾日在監控室里,朱承業主動加班,把這個路口一個月的錄像細細過了一遍,累得眼睛都花了。他以為,剩下這么幾個名額,到現場候著,一旦有魚撞網,記住時間,再回到錄像室下載圖片和視頻,這樣不累眼睛。看看,偏偏沒有好運,差一輛湊不齊。 這時,手機響起來。朱承業沒好氣地吼道:誰?干啥? 我。是老婆。 我正著急呢,還差一個名額完成任務。 成天破任務。今晚我爹生日,你抓緊準備好。 我這事關九百塊錢的獎勵。完不成任務就一分不得。 不管咋說,你不能誤事啊!人家都是盡量不讓路上車子違章,你倒好,盼著人家違章! 妻子欲掛電話,朱承業靈機一動,說:哎!我說,你來幫個忙不行嗎? 啥忙? 你看,我再完成一個違章能得到九百獎勵。你來違一次章,扣二分,這個沒問題,我給你處理,罰繳二百元,最后我還得七百呢。這賬劃算吧! 嗯!有道理。掙錢誰不干! 朱承業等著老婆車子來湊數。   十分鐘后,老婆風馳電掣般開著面包來了。到了路口處夸張地猛往北拐,只聽砰一聲響,面包車蛇行了七八米撞到了北邊待行的車子上。而路口處北邊,一個物體從空中跌落,大頭朝下摔在地面上。那是一輛摩托車,從后邊上來,撞到面包車上后高高彈起,又落到了地上。 朱承業大腦嗡地一下!他從車里跳出來,顫抖著去摸躺在路上的人的鼻息。 這人沒戴頭盔,七竅出血,死了。 +10我喜歡

文/夏與至   1   我一直認為,一個人真正的成長是學會堅強、從容不迫地生活。哪怕人生艱難、路途遙遠,也依舊披盔戴甲、勇往直前。   很多人只是長大了,卻沒有成長。明明已經是成年人,卻還如年少一般稚嫩脆弱,那顆心被小心翼翼地包裹起來,實際卻如玻璃一樣輕薄易碎。   阿德比我大幾歲,現在在一家小型企業上班。他進社會比我早,見過的人、知道的事也都要比我多,按常理看,他應該比我更成熟更穩重。可在生活中,他卻偏偏像個少不更事的孩子,一點兒雞毛蒜皮的事就能影響他一天的情緒。   阿德的報告出了錯,挨了上司一頓嚴厲的批評,轉身就在朋友圈里抱怨,一邊咒罵刻薄的上司,一邊數落旁觀的同事;不過是周末加了次班,他卻為此埋怨了整整一周,又是說公司的壞話,又是在網上隨意發泄自己的情緒;他有一次上班遲到,被扣了當月的獎金,就天天板著張臉,對誰都沒有好脾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給過他很多安慰和勸告,可他統統聽不進去,好像覺得全世界只有自己生活得最艱難,誰都沒辦法理解他。   他就像一只井底之蛙,而且還是那種遇到點小風小浪就不能鎮定的青蛙。   他年紀是大了,但心靈卻沒有相應地成長到一定的層次。吃不了苦、扛不住壓,就算再怎么努力,美好的世界也不可能屬于他。   2   一個人真正成熟,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和能量,它能帶給我們積極正面的力量,讓我們在大風大浪面前不致于畏縮后退,能一直堅定地向著未來前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認識一個80后作者,目前在一家雜志社做文字編輯。除此之外,他還有一個“暢銷書作家”的身份。然而,他的生活卻并不像外人看到的那般一帆風順。   畢業那年,他誤打誤撞進了一家報社,做校對編輯。那時的他年輕氣盛,什么都想照著自己的意思來做,于是經常出錯,被領導批評責罵更是家常便飯。沒幾個月,他就被報社開除了。   后來,他又換了好幾份不同的工作,薪水一般,生活平淡,碌碌無為。   然而,生活卻在此時給了他一個猝不及防的打擊。在他二十五歲那年,他的母親查出罹患癌癥,情況很不樂觀。也就是那個時候,他覺得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家里的重擔一下全壓到了他的身上,他不得不扛起肩上的擔子,負起照顧母親的責任。   他和公司請假,立馬趕回家照顧生病的母親,東奔西走,忙里忙外,還要為了借錢四處奔波。那段日子是他過得最艱難的時候,他吃不下飯也睡不好覺,心里想的都是怎樣才能讓母親盡快好起來。   那段時期,他在網上寫日記,書寫自己的痛苦和感悟,就好像著了魔一般,竟意外地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成為熱門作者。陸續有出版社找他合作出書,他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他想要賺錢,想要靠自己的努力養家糊口,想要讓躺在病床上的母親得到更好的治療。   他一口氣簽下三本書,除了照顧母親,其余時間他都在房間用電腦寫作,有時連吃飯洗澡都顧不上,熬夜寫到凌晨兩三點,拼命地趕稿改稿,只為在截稿期之前將書稿完成,以便接更多的約稿、出更多的書。   遺憾的是,他的母親最后還是走了。一年后,他的新書出版,銷量不錯,而他也越來越有人氣,更多出版社向他投來了合作的橄欖枝。   他說,如果沒有那段痛苦不堪的日子,或許就沒有現在的他。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只有走過最灰暗無光的日子,生活才會慢慢地好轉,世界才會更加溫暖地靠近自己。   3   那些我們吃過的苦、受過的氣、抗過的壓,都不是毫無意義的。很多時候,正是它們磨礪了我們,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大、從容和美好。   從小到大,我也吃過不少苦,心里也一度難受壓抑到幾乎絕望。但事情過去后我才覺得,一切都沒有什么大不了。所有你覺得永遠也不會過去的,最后都會過去,而很多當時你覺得是難以承受的如天一般大的事情,待你回過頭看,都會一笑而過,認為那根本不值一提。   當你終于能笑著說出曾經讓你心酸流淚、痛苦不已的往事時,你就算是成長了。   當你變得愈加勇敢堅強,吃得更多苦扛得住更大的壓力,什么挫折難事都不再困擾你時,你也就不會再陷入迷惘無措的絕境了。   我們都需要這種吃苦扛壓的能力。如海鳴威所說,打不倒我們的,都必將使我們更加強大。   生活總不可能一直是你所想象般的美好樣子,它有陽光雨露、鮮花彩虹,亦有閃電雷鳴、荊棘坎坷。你不可能只享受生活的美好,而不接受糟糕不堪的一面。但要是你吃不了苦、受不了傷也抗不下壓力,那么世界再美也不是你的。   只有成長成一個堅強從容、內心堅定、不屈不撓的人,經受住驚濤駭浪的考驗,品嘗過風雨雷電的滋味后,這個美好溫柔、迷人又可愛的世界才是你的。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72f9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