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一個凄美的愛情傳說,通過一本古書,一個傳說引發出的愛恨糾葛。主人公的丈夫為了奪得妻子的愛,不惜千里出行找尋愛情之花,沒有想到這都是一個事先布置的騙局。愛情里面參與了陰謀的味道,預示著另一段仇恨的開始。經典推薦!   傍晚時分,突然下起了雨。澤西那在自己的書房中靜靜地翻看著《古印度外傳》,今天晚上他想把這本書看完了。當他翻到書的最后一頁,他突然被書上一行古代的印度文字吸引了,他卻一個字都不認識。這在他疑惑的時候,他的貼身仆人阿措在門外低聲說:主人,您要的茶準備好了,我現在給您送進去行嗎?”澤西那應了一聲,表示同意。門被推開了,阿措將茶放到了澤西那面前。   “休息一下吧,主人?您看您研究問題的樣子真專注。”阿措小心翼翼地說著。   “古印度文字很難懂,我查了古字典但是還是不知道這行字是什么意思。”澤西那端起了茶,自言自語地說。   “主人,我倒是知道一個懂古印度字的人,就是今天太黑了,還下著雨,回頭我可以帶您去看看。”阿措的話一出,發上勾起了澤西那的興趣:“今晚我的父母去出席晚會了,要不我們去見見你說的那個懂古文的人。”   “可是,如果公爵回來了,會怪罪我的。”阿措很為難的樣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關系,一切后果我來承擔。”就這樣澤西那跟隨仆人阿措來到了一片幽靜的森林了。澤西那從來沒有來過這里,但這里卻給他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走進林子沒多久,就看到一座宏偉的城堡,澤西那的心里更加疑惑了:阿措只是一個仆人,怎么有朋友能住上這么宏偉的宮殿呢?再者,澤西那的父母就是一個貴族,鎮上的貴族都是他們家的朋友,如果有誰住在這里,他應該知道啊?帶著這些疑問,澤西那跟隨著仆人來到了城堡面前。   阿措走上前去將城堡的大門推開了,澤西那緊緊跟著仆人走了進去。因為下著雨,天上沒有月光,城堡里越發地陰森恐怖,靜默的有點嚇人。他們拐過幾個彎,突然澤西那看到了一間房子里有些許光亮。阿措說:“主人,我的朋友就住在這里,他會幫你破解樹上的古印度文字的。您進去就可以了,我去幫您倒杯茶。”阿措說完這些,并不等澤西那發話轉身就走了,澤西那只好硬著頭皮走進了亮著燭光的小房子。房間里的燈光很微弱,澤西在凌亂的房間里找了很久才發現一個坐著的人,他衣履闌珊,面目猙獰,仿佛被火之類的東西狠狠地燒過一樣。澤西那心里不禁一緊,正當他想轉身離開的時候,屋里的人說話了:“您好,歡迎你來看我這個糟老頭子。你有什么疑問嗎?我都可以幫助你。”澤西那聽他的聲音很溫和,不像有什么惡意的樣子,于是就把手中的《古印度外傳》遞到了他手中:“這本書是我家中的藏書,我看到最后突然發現了幾行手寫的文字,好像是古印度文,但我怎么都搞不明白,我想知道這些文字的意義,它們跟這本書友什么關系呢?”   老人接過澤西那手中的書,認真看了一會說:“這是一個傳說。”   澤西那更加的好奇了,是關于什么的傳說呢?為什么會出現在自己家的藏書上,是誰將這些文字寫上去的呢:“您能給我說說這上面寫的什么嗎?”   老人嘆了一口氣說:“孩子,這只是一個遙遠的傳說,你還是不知道為好。”老人推動著他坐著的帶輪子的木椅子要離開。這時,澤西那才發現,面前的這個老人是一個高度殘疾者,他的下身直到大腿根。澤西那越發對這些文字好奇,急于想知道這個傳說。于是就一把抓住了老人的椅子。老人被他這么一抓,真的就走不動了,他無奈地說:“好吧!既然你這么想知道,那么我就把這個傳說講給你。書上的這段文字是講:在古老的印度流傳著這樣一個傳說:在印度北部Uttarakhand海拔5029米的無人區,有一處美麗的湖泊。湖泊四周種滿了一種神奇的植物:愛情花。據說得到此花的人,就可以讓心愛的女人愛上自己,自己的一生都會心想事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里真的有這種‘愛情花’嗎?真是太神奇了,我一定要去找到它。”喜歡獵奇的澤西那向是再向老人求證,但老人卻不再言語,當他還想問什么的時候,他卻感到后腦勺被什么東西給種種擊打了一下,隨之他就失去了直覺。   當澤西那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了。是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把他給震醒了:“主人,今天公爵和夫人有重要的宴會,讓我轉告您一聲,他們要準備出發了。”“知道了。”澤西那被阿措這么一攪怎么也睡不著了,他剛要起床,卻發現自己的后腦勺非常的痛。這他才想起昨天發生的事。澤西那大聲叫道:“阿措,阿措。”   阿措趕快跑了進來,低著頭低聲問:“主人,請問您有什么吩咐。”   “你昨天晚上帶我去的是什么地方啊,怎么能讓我受傷了啊?”澤西那很生氣地說。   “主人,您在說什么啊?我沒有帶您去任何地方。您不信問女童美度、門衛阿奇凡都可以,他們都可以給我作證,整晚您一直都在書房看書啊。”   阿措說的振振有詞,這讓澤西那更加困惑了,明明自己昨晚跟他一起出去的,明明自己的后腦勺遭到了撞擊,要不現在頭怎么這么痛呢?帶著這些疑問,澤西那一個人出門了。   他憑著記憶,幾經周轉終于找到了那片森林,他發現隔三差五的樹上都會有一根紅繩,于是他順著這紅繩的指引,不大一會兒就走到了昨晚到過的古堡。明明這個時間是白天,外面的陽光很好,但因為古堡在森林深處,加上四下無人,澤西那心里越發覺得膽怯。   但膽怯的同時,他又覺得自己好像對這里很熟悉,有種莫名其妙的親切感,跟昨天晚上自己到這里的感覺是一樣的。想到這,他就勇敢地推開了古堡的門,站在門口他大聲喊了幾句:“老人家,您還在嗎?我有事要請教您?”但無論他怎么喊,得到的卻是自己的回音。他只好自己進去找了,先是尋找那個昨晚亮燈的小房子,這里的房子太多了,他只好一間一間的找,想找尋到一些蛛絲馬跡,這樣就能證明阿措他們是在說謊,就可以從他那里找到答案了。   澤西那一間房子一間房子的找,但大多的房子都是一樣的,只有一張空空的床。當他又一次推開房門的時候,卻發現這次打開的門跟剛才打開的都不一樣,這件房間里布置的很好,一進門就有一個玄關,澤西那繞過玄關,看到了一張書桌,他好奇地走到書桌前面。書桌上擺放相框里的照片讓他大吃一驚,照片里不是別人,而是他的母親,但母親身邊的站著的卻不是自己的父親。這一發現讓澤西那感覺自己如進了迷宮一般,怎么也找不到方向了,理不出頭緒了。   他回想起一路來的時候哪些樹上綁著的紅繩,難道這一切都是一張有人策劃的陰謀嗎?他們的目的是什么呢?為什么母親的照片會在這里,她的身邊站的人又是誰呢?跟自己又有什么關系呢?這一系列的問題突然之間一下子蹦了出來,澤西那身上不僅一緊,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一切都搞清楚了。于是他就又在房中翻找著,終于他在一個抽屜里發現了一封信,他輕輕吹去上面的塵土。接著窗戶透進來的光線,開始開始小心翼翼地打開信封。只見上面寫道:“親愛的麗薩,我要去尋找愛情之花了,等我回來,我永遠愛你。”看了信的落款澤西那知道,這封信是一個叫木系久的人寫給自己的母親的。澤西那覺得自己越來越迷糊,他重新回到桌前拿起相框看著,可能是相框年代久遠的緣故吧,澤西那手中的相框一下子就散開了。澤西那從碎玻璃中將照片拿出來,卻意外地看到了相片后面的字:麗薩、木系久結婚一周年紀念照。照片后面還藏有一張地圖,尋找愛情花路線。   母親麗薩和父親去參加很重要的宴會,估計幾天之內是不會回來了。愛冒險的澤西那決定利用要去找尋找傳說中神秘的愛情花。說做就做,澤西那馬上就要動身出發,他按照地圖上的指示走了一個多月才到達了傳說中的印度北部Uttarakhand,他費勁千辛萬苦才找到了那處傳說中的湖泊,看到那里根本沒有什么愛情花,甚至連一顆草都沒有。相反澤西那在湖邊發現了大量的尸骸,足足有六七百具,從骷髏頭中澤西那看到他們死時應該是很痛苦的,個個面目猙獰。澤西那突然感到身體麻酥酥的,不大一會兒他就昏死了過去。   當澤西那再次醒來的時候,他的父母都在他的身邊。澤西那倍感意外,因為自己在千里之外的印度北部的無人區,他的父母怎么會感到這里呢?藏在他心中已久的疑問,這次他決定要問個清楚。還沒等他開口,母親麗薩就先說話了:“孩子,這里不是你要來的地方,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傳說中的那種神奇的愛情花。”   澤西那好奇地問母親:“我從來沒有跟您說過‘愛情花’的事,您是怎么知道的呢?”   “因為你的母親麗薩,就是這個傳說的編造者。”一個低沉的聲音從外面傳來,隨著聲音望去,澤西那看到了那天夜里在古堡中見到的殘疾老人,他被兩個人抬著進來了。   “你怎么也到了這里,這都是為什么呢?誰能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么?”澤西那躺在母親麗薩懷里問。他能感覺到母親麗薩的手在抖動,而父親卻一直沉默不語。   “讓我來告訴你答案吧。”殘疾老人說:“二十多年前,在我們鎮上來了一戶人家。按說這么大的鎮遷來一戶人家應該不算什么的,但他們家的到來卻引起了軒然大波。原來這戶人家有一個美若天仙的女兒,這個女兒后來和鎮上的一個貴族后裔結婚了,一年后就產下了一子。但貴族的后代發現自己的妻子并不愛自己,于是他就很想討妻子開心。那天,他經過臥室聽到妻子給襁褓中的兒子講故事,于是他就在門外駐足傾聽。妻子對襁褓中的寶寶講:“在古老的印度流傳著這樣一個傳說:在印度北部Uttarakhand海拔5029米的無人區,有一處美麗的湖泊。湖泊四周種滿了一種神奇的植物:愛情花。據說得到此花的人,就可以讓心愛的女人愛上自己,自己的一生都會心想事成。等你長大了,你也要做一個勇敢的人,去尋找愛情花,這樣你一輩子都會幸福的。”門外的丈夫聽到這個傳說,就興奮地跑過去問妻子:“真的有這個傳說嗎?真有這種愛情花嗎?”妻子十分肯定地說:“有的,這是我們家祖輩留下了的口訊,我們家的孩子長大了都要去找愛情花的。”丈夫見妻子這么肯定的回答,馬上就收拾好行李,帶了六百多個隨從出發了。”殘疾老人講到這里不說話了,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那后來呢?他們找到愛情花了嗎?那位丈夫得到妻子的愛了嗎?”澤西那問老人。   老人的眼睛布滿了陰森,他惡狠狠地看了麗薩一眼,接著說:“后來,那位丈夫歷盡千辛萬苦終于到了傳說中的Uttarakhand,但一湖泊旁邊他們就昏死過去了,最后有幾個身體強壯的活了出來,其他的人都死去了。你在湖邊應該看到他們的尸骸了。”   “是啊,我剛才到了湖邊就看到了很多尸骸,他們個個面目猙獰,正在我想離開的時候,我就感到體力不支,昏死了過去。”澤西那激動地說。   “那里是無人區,湖里的水酸度很高的,人一碰就會被活活的燒起。這里的海拔有5029米,一般人進來就會因為缺氧而感到呼吸困難,然后昏死過去。如果他們不趕快醒過來,那么到了夜里,如果有月亮,湖水就會漲潮,然后把岸邊的人都腐蝕死。”老人一臉的難過,仿佛是在講自己的故事。   “但這一切跟澤西那都沒有關系,你為什么讓染阿措把他帶到古堡中呢?”麗薩有些憤怒地吼道。   “你給我閉嘴,你信不信,我可以把你們夫婦綁過來,我現在同樣可以把你們給殺死。你們這對狗男女,要不是因為你們想奪取貴族后裔木系久的古堡和財產,你現在不還是一個窮小子。你和麗薩編造了這個彌天大謊,你們明明知道去到那里等于是去送死,你們還要讓他率那么多人去,你們為了自己的貪欲讓多少人失去了生命,讓多少個家庭失去了親人。而今你們要享受榮華富貴。我們等這一天等了二十多年了,我們也要讓你們接受懲罰。”老人激動地說著:“我們幾個就是那幾個爬出來的人,但因為沾到了湖水,還是殘廢了。我們活下來唯一的信念就是要報仇,要找到公爵木系久的親生兒子。”   “你的意思是,我就是木系久的兒子。這都是怎么了,母親您快告訴我啊?”澤西那焦急地看著母親麗薩。   “這一切都是真的,我愿意為我的過去負責。但求求你們放過澤西那,他是木系久的親生骨肉。”麗薩請求老人。   “什么,麗薩,你不是說澤西那是我們倆的兒子嗎?原來你一直騙我,真是罪孽啊?”父親忍受不住這個打擊,一時激動心臟病發,死去了。   而麗薩也無法再面對知道真相的兒子,從懷中掏出一把匕首自殺了。   澤西那在走出無人區的時候意外地看到了一些雅白色的花肆意在開在這荒漠中,澤西那給它們取了一個很浪漫的名字:愛情花。 +10我喜歡

一場美夢 馬青 當王樊晚上回到家時,時針已經悄然滑過了十一點。他看著墻上的鐘表,不由得咒罵起公司那個禿頭老板。明明今天的工作已經在下班時間內完成了,王樊正打算和女友來一次久違的約會,最近忙于工作已經好久沒有聯系女友了。卻在下班的前一秒被老板通知要留下開會,他只能不顧女友在手機另一端對今天晚上滿滿的期待,又一次放了鴿子。 在會議途中,大家都十分安靜。突然之間,王樊的鈴聲響起,老板立馬向他投來不爽的眼神。王樊看著老家父母打來的電話,只能掛掉并且愧疚的告誡自己說:“下次,下次再給爸媽打電話吧。”。 現在回到家的王樊想起今天是這樣的倒霉,不由得盼望著今天能夠快快的過去。于是在洗漱之后,王樊立馬撲到了床上,心想,要是一切都順著自己的心意來該多好呀!慢慢的,王樊就陷入了夢鄉。此時一道白光,一閃而過。 第二天,王樊是被電話鈴聲吵醒的。他怒氣沖沖的看向來電顯示,發現是父母打來的。他無奈的接起電話,心里還埋怨著父母,怎么這么早就打來了電話。接起電話,另一端傳來的卻是嘈亂的雜音:“快到人民醫院,這個手機的主人出了車禍……”現在,電話的另一端說了什么王樊已經完全聽不見了,耳邊都是剛剛父母出了車禍的消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王樊急忙往醫院趕去,途中不斷埋怨著自己。為什么自己昨天沒有接父母的電話?等他趕到醫院的時候,卻被人通知父母早已經進了手術室。這時王樊才知道,原來不久之后就是春節了。父母擔心兒子今年還是回不了家過年,于是特意來到他所在的城市,想著讓自己的兒子度過一個團圓的春節。 昨天的電話正是父母剛剛坐了一天火車到達這座城市的時候給王樊打的,發現電話沒接之后,年邁的兩位老人因為人生地不熟,只能在火車站附近找了個便宜的賓館住下。誰料,今天早上父母去找兒子的路上就出了車禍。知道一切的王樊泣不成聲,他總是還想著時間還多。直到今天王樊才知道,子欲養而親不待又是怎樣的一種痛苦。 這時,電話又響了起來,是自己那個禿頭老板打來的。王樊剛剛接了起來,卻被老板劈頭蓋臉的一頓罵。原來,因為擔心父母車禍的事情,他今天上班已經遲到了半個小時了。老板告訴王樊,如果他接下來的半個小時還沒有出現在公司的話,就收拾東西滾蛋。王樊只能告訴老板,自己的父母出了車禍,希望能請半個月的假。老板卻告訴他,希望王樊能做到舍小家為公司。反正他的父母現在也已經得到了醫治,讓王樊先回公司。王樊只覺得氣不打一處來,便對著老板一頓臭罵,老子還不伺候了!掛了電話,拉黑刪除一氣呵成。完成這一切的王樊暢快不已。 王樊回想自己大學畢業時,也是意氣風發,幻想做出一番大事業。可是,社會卻如同一盆冰水潑向了他的滿腔熱血。不僅自己投出的簡歷石沉大海,就算偶有面試通知,那如同打量貨物的眼神也讓當時的王樊十分不自在。終于,王樊不再對自己的夢想抱有期望。他開始降低自己的標準,就算后來找到了工作,王樊也只不過是開始混吃等死,得過且過。即使他發現了一個能夠實現自己夢想的國際比賽,王樊也不過是告訴自己,夢想只不過是美麗的泡沫。到底從什么時候開始,他變成了現在這個自己呢? 手機又顯示了消息,王樊看過去,發現是女友發來的。“王樊,我們分手吧。”。現在王樊只覺得焦頭爛額。王樊連忙打電話質問女友發生了什么事,為什么要分手?這時才發現,自己已經被拉黑了。王樊茫然地看著醫院白色冰冷的墻壁,心想,事情怎么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呢?他和女友從大學就在一起了,一起經歷了那么多風風雨雨。怎么就分手了呢?王樊翻著自己和女友的聊天記錄,發現都是女友發的消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公,工作不要太辛苦啦。要注意休息哦。” “開會了,不聊了。” “嗯嗯,老公要加油啊。我也去工作了。”  “老公,馬上就是我的生日啦,今天晚上一起吃飯好嗎?”  “今晚加班,改天吧。” “那好吧,老公加油哦”  “老公,在干嗎呢?你都不理我啊!” “你能不能獨立一點,不要那么粘著我好嗎?” “好的,我知道了……” 原來,是自己把一個好女孩逼得離開了自己。正在這個時候,手術室的燈熄滅,王樊滿懷希望的看著從手術室里出來的醫生,他現在真的需要一個好消息。可惜,醫生只是告訴王樊,不好意思,我們已經盡力了。一瞬間,天旋地轉。父母的離世,事業的失敗,女友的離開像是一座座大山一樣壓在王樊的頭上。他終于經受不住,昏了過去。 等到王樊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身在病房。他來到了護士站,想問問自己的父母現在如何?誰知到,看到病人走了過來,護士們卻嚇得大叫,還急忙拉來了醫生。醫生看到清醒的王樊十分激動。“你終于醒了,張護士,麻煩快去通知下43床的家屬。”醫生又轉向王樊“你才剛剛清醒,神智可能還有些不清醒,過來和我做個檢查吧。”王樊則一臉莫名其妙,“我只不過才昏迷了十幾分鐘而已,用不著做什么檢查。”。“什么才昏迷十幾分鐘,你都昏迷五年了!”什么?自己昏迷了五年?王樊驚恐不已,想要沖出醫院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著急的王樊卻沒有在意到醫生手中的針管,猝不及防的他被針管注射后,又再度陷入了昏迷。 等到再度蘇醒的時候,王樊看到了病床前的女友。王樊立刻抱住了她,害怕女友又一次離開自己。“女友,別離開我好不好?我知道我錯了。我們不分手,好嗎?”被抱住的女友則嚇了一跳,連忙說道,“老公,你怎么了?咱們結婚都八年了啊,孩子都六歲了,怎么會分手呢?”王樊只覺得一頭霧水,到底怎么回事? 接下來,女友告訴王樊。他們兩大學畢業就結了婚,一年后女友懷孕生下了一個兒子。而王樊畢業后,也憑借著自己的才華,開了一家公司。公司的生意越做越好,王樊也是在去外地談生意的時候出了車禍,這才昏迷了五年。聽了自己的發家史,王樊只覺得相比過去的自己真的是人生贏家。想起過去,王樊又急忙問女友,父母最近怎么樣了?女友燦然一笑,“放心吧,咱爸咱媽在家里待得好好的,還有保姆照顧他們呢。”王樊便放下心來。心想,原來自己只不過是昏迷了五年,做了一場夢而已。 漸漸地,王樊開始接受了現在的人生。正如女友所說,在這個社會,王樊是十分成功的。不僅父母身體康健,生活富足。而且還有著美麗溫柔的妻子,伶俐懂事的兒子。至于事業,王樊清醒后,很快的又回到了公司,擔任執行總裁一職。公司的業績更是節節攀升,開始準備拓展國際市場。他的生活可以說是十分幸福。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王樊總會感覺到一絲不對勁。 首先,他從來沒有自己為事業奮斗的記憶。即使昏迷了五年,董事會對讓王樊擔任執行總裁也毫無異議。其次,女友也很詭異,原來的女友不過是中人之姿,而這個世界的女友卻越來越漂亮,還對于自己的女同事,一點兒也不會吃醋。最后,自己的父母原來也只是一對普通的農民夫婦,但是現在行為舉止卻如同名門貴族,對兒子親近又不失禮數。雖然有這么多的不對勁,王樊卻還是沒有懷疑自己昏迷的真實性,畢竟一切都是那么完美。直到有一天…… 王樊的公司正式宣布開拓歐美市場。第一步就是要和行業巨頭UTOPIA公司合作,這次項目的領頭人正是王樊從大學就非常崇拜的格林德沃博士。王樊激動不已當即提出要親自前去美國與格林德沃博士會談,誰知下屬一致反對。爭執無果后,王樊憤怒的離開了公司。到了富人區的別墅,現在王樊的家后,王樊開始向女友抱怨公司的不近人情。誰知,女友也勸說王樊不要離開,并說當時王樊就是因為車禍,昏迷了五年。自己和孩子再也接受不了王樊的離開。王樊卻非常懷疑,他和女友從大學時就交往,自己不止一次的向女友提過格林德沃博士和他的演講對于自己人生的影響。怎么現在善解人意的女友會阻止自己前往美國? 這時,公司傳來消息。格林德沃博士得知合作公司的執行總裁對于自己的崇拜后,為了表達對合作的重視,特地定了明天早上的機票來見王樊。女友也開心的對著王樊說,“這樣不就剛好,你也不用離開這座城市了。”。奇怪?去見格林德沃博士應該是直接出國,為什么女友會說不用離開這個城市?是不是離開這個城市會有什么事情發生?王樊決定,要驅車離開這座城市看看。 王樊開著車,向著城市的邊緣行駛。途中,不僅女友電話說自己擔心王樊,叫他回來,而且公司打來電話,說出了大事,需要他回來。“假的,一切都是假的。”王樊越發確定有古怪。他一直向著城市的邊緣開著,終于看見遠方閃著奇異的白光。正在這個時候,王樊接到了來自父母的電話,電話那頭說,父母重病,希望王樊能回來。王樊回想起在之前離世的父母,不由得遲疑了。就在這一秒,突然地動天搖。前面的路斷開了,形成了一道鴻溝。王樊不得不下車,呆立在鴻溝前。 當王樊不知所措之際,后面出現了一道聲音,“我沒想到,你會發現。看來你也不是這么的廢物。”。王樊回頭望去,原來是自己蘇醒時遇到的醫生。他穿著白大褂,一臉無所謂的笑容,與周圍的斷壁殘垣顯得格格不入。 “你到底是誰,這又是什么鬼地方,讓我離開。”王樊嘶吼道,他已經受夠了這里的一切。“一般來說,人類稱我為夢神。”。夢神漸漸地向王樊走來,又在王樊驚恐的眼神下穿過了他的身體,在深不可測的溝壑中懸浮著。“這一切,不是順著你的心意在進行的嗎?父母健在,家庭和睦,事業有成。為什么你還要逃離呢?嘖嘖,真是奇怪。”王樊這才想到自己入睡前說的那句話。夢神又說道,“現在這樣不好嗎?神靈眷顧了你。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一切,還不需要去不用付出任何努力。留下來吧,何必那么倔強呢?”。 王樊看向眼前的一切,真的很美好啊!自己的父母不僅健在,還和自己保持一個合適的狀態。深愛自己的女友也永遠不會離開自己,還和自己組建了家庭。自己又事業有成,不僅建立了自己的公司,自己一直崇拜的格林德沃博士也有意愿與自己交好。“。 不如就這樣吧!留在這里,做一個人生贏家。”。 幾乎這個念頭出現的一瞬間,就像是一株滕蔓瘋狂生長,充斥了王樊的內心。 留下來!留下來!留下來!留下來!留下來!留下來!留下來!留下來!留下來…… 夢神看著眼前的人類,突然覺得有點無聊了,又是一個選擇留下來的人類。人類啊,還真是忠于自己欲望的生物。 這時,王樊的腦海出現了另一種聲音。留下了之后呢?王樊仿佛被電擊一樣,他突然想到了許多。 父母說,兒子,咱沒文化,也交不了王樊這個大學生太多。不過王樊要記得,做人啊,可一定要踏踏實實的。 女友說,親愛的,我們一起奮斗好不好?雖然城市這么大,可是只要我們一步一步慢慢來,終有一天,我們也會擁有自己的天地! 格林德沃博士說,年輕人,永遠都不要放棄努力。未來是屬于勇于追夢的人的! “我想好了。”王樊說。夢神詫異的看著他,眼前的這個年輕人普普通通,卻笑得非常開心,似乎他看破了什么。那笑容的燦爛甚至讓夢神害怕,眼前的這個人類會選擇逃離夢境嗎?但可能嗎? “曾經有很多人,教過我許多。可惜我長大后,都忘掉了。還要謝謝你,讓我想起來。”王樊開心的笑著,“事業不是自己打拼出來便毫無意義,成功和永不放棄的精神融為一體。愛情需要自己去體驗酸甜苦辣,破碎的心要用自己的心去修補。父母也是第一次擔任父母,我們和父母都要學習不斷相處。”。說到這里,他的笑容有些暗淡。“子欲養而親不待,可我要是去孝順明知是幻想出來的父母,則是更大的錯誤。” 夢神看著眼前的年輕人,被深深的震撼著。不知道為什么,夢神也笑了起來,“好久沒見到這么有趣的人類了,放心吧!讓你失去一切,只不過是讓你沉迷夢境的一種方法而已。也算是,我做這份工作的一點樂趣。”。聽了這話,王樊慶幸之余亦有無奈。神靈還是一如既往的戲弄著人類。 “只要從這里跳下去,你就可以醒來了。”夢神好奇地問,“不過你真的不后悔?” “嗯,決定了!謝謝你,這真的是一場美夢!”王樊看著腳下的深淵,心里卻是快樂與幸福。他像是一只經歷風雨后終于明白了該去向何處的大雁一樣,飛了下去。· 王樊慢慢蘇醒后,便急忙打電話給自己的父母。當得知父母還在老家,身體還健康的時候,王樊松了一口氣。在和父母通話之后,王樊順手還發了辭職短信給禿頭老板,又報名了國際大賽。接下來,王樊就要好好準備一件禮物,去找女友賠罪了。 就在王樊出門的一瞬間,他不由得想,這真是一場美夢! +10我喜歡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平平淡淡的日子似水劃過,不經意間白發插隊了光陰,故事里的人或事,已經模糊不清,去的去了,散的散的。卸妝落幕時,很多不舍感慨一擁而上,原來眼里的風景,已是記憶的故事。很多不甘,很多彷徨一蹴而就,疑問著:是誰蒼老了歲月?   平素里,任性瀟灑,可誰能青山不老,綠水長存,命運總會捉弄人,突如其來變故,天災人禍,讓我們猝不及防,于是脆弱了很多。再也不愿提及那些灰色的日子,不愿去想,夕陽西下會是怎樣,漸漸開始恐老。   無法明白,命運多舛那其中的玄機,總會望著眼前的,來來去去,分分合合,終了冷冷清清。不懂這歲月里,誰是不老的故事,不落的星辰。也許我們都是煙火里的塵埃,滄海一粟,無法更改的航線,不可涂改的墨跡,人去樓空,孤影伴清月,冷風吹,煢煢孑立,形影相吊。   人生中的難測,突然的離去,開始擔心,開始怕老,開始數落日子,一頁頁的眷戀,它卻無視其他一片片散落,穿過指尖,留下微微的疼痛。流沙河從來不會眷顧誰,太陽始終如一東升西落,光陰似箭而去,不變的定律,從來都是。   抓不住的日子,摸不清的緣由,無法解答,疑問縈繞著日月,一如既往的存在,緩緩行駛迷茫的門外……想起很多事……   居住的附近有塊健身的小公園,角邊上是修車的,是位六十多的爺爺,故而這變成了老人的聚點,或打牌,或閑嘮嗑,或靜默地坐著。一年四季天天如此,習慣變成了規律,規律化后,越發感到慘淡。那樣的情景,老態龍鐘的人群里,黑色的主調,蕭暗的很,心里挺堵,無語的沒落一擁而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家門前有一棵幾十年的楊樹,兒時很健壯,枝葉茂盛,郁郁蔥蔥,后來,很少回去,不知是老了的緣故,還是無人管理,干枝敗葉明顯增了很多,嶙峋的樹干,粗糙的樹皮,一幅不堪入目的畫面。兒時頑皮時刻下的痕跡,隨著時間流逝,突兀了很多,有點丑,有點心傷。誰也逃脫不過歲月,你也是,那晚霞殘照孤影,其間的落寞,深深體會其中。   爽朗的歌聲漸遠,生命的氣息微微之時,原來一切都是那么渺小,那么的無能為力。當遠離錦瑟年華,暗夜的雙手一次次召喚,無助的眼光,再也不見了初始的模樣,老去的節拍,漸漸地靠近,那么的怕,那么不愿走進黃昏,那么擔心黑夜的寂冷。也許,終是這心不愿,也不想,與落日余暉同行吧!   一指流沙,蒼老了歲月,我們走走停停的站臺,有多少可以留住?有多少可以深銘?千遍一律的故事,一樣的歸宿,生命有其長度,都怕臨近末尾,都怕黃昏夕照,也許我們都是一俗人吧!   如果可以的話,只想把現在定格,把最美留聲,即便走在日落西山的小道,還可以有此陪伴左右,有這暖風吹拂單薄的雙肩,不再孤獨彷徨,不再寒冷寂寞,依然如故瀟灑地梳理光陰,溫暖四溢著,與晚霞共舞!   文/落梅雪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72f9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