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圈圈出生在一個十分貧困的農村家庭,她的父親早年摔斷了腿,現在只能在床上癱著,她的母親跟別人遠走高飛了,只剩奶奶苦苦的支撐著這個家。 她從小就特別懂事,七歲的時候就已經能照顧爸爸,九歲的時候就能跟著奶奶下地干農活了。 她的學也上的斷斷續續,夏天農活忙的時候她就不去上學了。而且有時候下課就要回家喂雞喂豬,老師自然是知道她的情況,也就默許了。 這天,圈圈收到了一個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的信息——她考上省里的重點高中了。 高興是因為她真的很渴望知識,渴望能去改變自己的人生;難過是因為如果她去省里上高中了,爸爸和奶奶怎么辦? 而且高中的費用也不是她們家能承擔的…… 再三思慮,她決定不去了,就聽奶奶的安排,找一個好人家嫁了。這樣既能照顧爸爸,還能為家里減輕負擔。     2   看到圈圈回到家里,父親費了很大的勁兒坐了起來,雙眼仿佛都放出了光。   “圈圈,你過來,爸爸跟你說點事。”   圈圈乖乖的走到父親身邊坐下。   父親拿起圈圈的手放在自己的手心里。   “圈圈啊!聽說你考上了省重點?”   圈圈頓時瞪大了雙眼,“你怎么知道?”她明明誰也沒告訴啊……   “你們老師剛才來過了。”   “老師她……”   “圈圈,這么多年你受苦了,是爸爸太無能了,給你生下來卻沒有給你好的生活。”   看著爸爸的自責,圈圈的眼淚一下子就掉了下來。   “不是那樣的,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爸爸!”   “那就聽爸的,去念書吧!”   “我不想念書,念書太累了,就像現在這樣挺好的,我挺滿足的。”   “傻丫頭,我是你老子,我還不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嗎?不用擔心我,我這么大個人了還照顧不好自己么!”   “不,我不去!”   爸爸似乎看出了圈圈的顧慮。   “你們老師已經為你申請貧困生補助了,全都免費,還有補貼呢!你就去那好好上學,學得好了還能拿獎學金呢!”   “真,真的嗎?”   “那可不是么!國家政策好了,咱們都跟著沾光呢!聽爸的,去吧!爸當年沒好好念書,這心里吧,它就一直有一個疙瘩,你就當填補爸爸當年的遺憾了。”   看著圈圈點了點頭,爸爸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3   距離圈圈高中報道還有幾天,地里的農活也都干完了,她便打掃打掃院子里的衛生。   這時一身藍衣有些臃腫的老婦人路過,說了一句:“圈圈,忙著呢?啥時候開學啊?”   圈圈抬眼,“原來是張嬸啊!開學還得兩天,正好收拾收拾家里面。”   張嬸是她們屯子有名的“百事通”,屯子里大大小小的事就沒有她不知道的。   “圈圈,請張嬸進屋坐坐。”   父親略有虛弱的聲音從屋子里傳來。   圈圈把張嬸帶進屋之后,就又出去收拾了。   不一會兒,張嬸就走了,只不過第二天張嬸帶著幾個年輕小伙子來把爸爸帶走了。   雖然爸爸和她說是去做一些技術活,一點都不累,可是她還是有一點擔心。不過后來看父親回來沒有什么異常,她也就放心了。         4   一轉眼,就到了圈圈報道的時間,她自己孤零零的站在學校門口,兜里還帶著昨天晚上爸爸給她的沉甸甸的三百塊錢。   爸爸跟她說這是干活賺的,以后他還會賺更多的錢,讓她過上幸福的日子。   圈圈在高中很用功,成績名列前茅,也拿到了很多補助,父親每個月都會寄錢給她,每次都是三百塊錢,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只是她的校園生活過得并不是很順心,因為她遭受到了校園暴力……   有的時候會有人故意撕壞她的作業本,會有人偷偷卸她凳子上的螺絲釘,還會有人把泡泡糖粘在她的頭發上……   不過她知道,這些告訴老師是沒用的。   老師管得了一時,卻管不了一世。而且她也沒有背景,她更不想這些被奶奶和爸爸知道,所以她默默忍受這一切。   很快,高一的第一學期結束了,圈圈正在宿舍里收拾東西,高高興興的準備回家。   這時,宿舍阿姨來找她并把電話給了她。   “圈圈啊,我是爸爸,這是村長的電話,我之前聯系過你們班主任了,說好了讓你留校,手續都給你辦好了,不給我考個好大學就別回來!”   說完就掛了電話,圈圈滿眼的期望馬上就變成了失望……   之后,圈圈的每個假期都是在學校過的,她沒日沒夜的學習,而成績也沒讓她失望。她穩穩的占據了學校的前十名,考個一本問題應該不大。     5   “兩天后的高考就是你們的戰場!磨刀千日,用在一時,大家加油!”   班主任站在講臺上激昂的說著。   “我們會的!”   “對了,林圈圈你跟我來一下。”   “好的”   圈圈跟著班主任來到了辦公室,班主任把手機送到了她面前。   “你父親讓你給他回過去。”   “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圈圈拿著電話走到一邊,靜靜的聽著電話的彩鈴。   “是爸爸么?”   “是,圈圈,我是爸爸。”   “怎么了?”   “沒啥,最近半年也沒給你寄錢,你過得怎么樣啊?”   “挺好的,我有獎學金,還有補助,爸爸你不用擔心我,反倒是你的身體怎么樣啊?聽你的聲音怎么這么虛弱?”   “哎呀,你爸爸我正在村長家喝酒呢,喝的有點多了,知道你還有幾天就高考了,這不問問你么!要不說這人啊,酒喝多了就矯情!”   “這樣啊~我一定考個好大學,別擔心,那個你別喝多了啊!”   “知道了,知道了,啰嗦!我掛了,繼續喝酒了!”   “嗯,我過兩天就回去了”   “嘟嘟嘟——”電話盲音傳來,圈圈看著掛了的電話,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流。   最后一科考完的圈圈坐上了回家的火車,看著沿路的風景,她不禁露出了笑容。   “奶奶,爸爸,我回來了!”剛到家門口的圈圈大喊道。   “快進屋——”奶奶久違的聲音從屋里傳出來。   圈圈拎著大包小裹走進屋里,“爸爸呢?”   “你爸他呀出去干活了,這次啊是長期,一時半會兒回不來了。”   “那他的腿能行么?”   “之前掙的錢都拿去治了,他的腿已經好多了,沒事的!倒是你,三年沒回家了,過來讓奶奶看看。”   “嗯!”   “哎呀!我們家圈圈出落的像個大姑娘了!果然是女大十八變啊!”   圈圈紅了臉,開心的靠在奶奶腿上。     6   過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村長來到了圈圈的家。   “我是來祝賀的!圈圈考了600多分呢!上了重點大學,可真是太有出息了!你爸爸的在天之靈也……”   像是說錯了話,村長馬上咳嗽了一下。   “在天之靈?村長你再說什么呀?”   “你聽錯了!哎呀,我先走了啊!”   沒等圈圈說話,村長就消失在了她面前。   圈圈轉頭看向奶奶,雙眼滿含淚水,說話都帶著哭腔:“奶奶,爸爸他究竟怎么了?”   奶奶沒敢和圈圈對視,“他,他啊,打工去了啊!”   “奶奶你別騙我了,爸爸他…什么時候走的?”   說罷,圈圈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奶奶見狀嘆了一口氣,“事到如今,我也就不瞞你了,給你打完最后一通電話,他就去了……”   “爸爸不就是腿疼不能動么,怎么會這樣?”   “你上學的那些錢都是他賣血換來的,后來由于血抽的太多次數太頻繁,他的身體免疫力下降,各種病都找上他了,整個人也就垮了。”奶奶說著也掉下了眼淚。   緊接著奶奶從柜子里拿出一個信封,“這是他留給你的。”   圈圈顫顫巍巍的伸出手,打開了信封,里面有三百塊錢,還有一封信:   給我最愛的女兒——圈圈。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爸爸已經不在人世了,這里面有三百塊錢是我最后一次賣血拿到的,留著給你上大學買點好衣服,吃點好吃的。   爸爸是一個不合格的爸爸,從小就不能好好的照顧你,希望有來世你投胎到一個好人家,過好日子。   每次假期爸爸不讓你回家,你挺難過的吧!爸爸也是迫不得已,抽血之后我的身體越來越差,你一回來肯定能看出不對。   以你的性子可能直接就不讀書了,爸爸不能磨滅你的夢想。   爸爸看不到你的錄取通知書了,不過我知道我家丫頭一定能考上。以后的路一定要更加努力,即使我不在你的身邊了,也要活得開心,快樂。   還有最后一句,別嫌棄爸爸啰嗦,爸爸愛你。   看完信的圈圈早已經泣不成聲,轉身看向奶奶,“爸爸…埋…埋在哪?”   奶奶牽起圈圈的手,“奶奶帶你去。”   奶奶帶著圈圈來到一顆大樹下。   “你爸爸就在這,他說埋在大樹旁邊能變成肥料,大樹就能長得更好,將來你來看他的時候,它還能給你遮遮風,擋擋雨。”   圈圈跪在爸爸的墳前,磕了三個響頭,小聲的說了一句:“我也愛你。”   +10我喜歡

2018足球世界杯開賽以來冷門迭出。先是揭幕戰俄羅斯5比0大勝沙特,接著C羅“帽子戲法”3比3戰平強大的西班牙,隨后“新軍”冰島逼平梅西領銜的阿根廷。冷門仍在繼續上演。6月17日午夜,衛冕冠軍德國隊爆冷0比1不敵墨西哥。   衛冕冠軍德國隊被公認為是鋼鐵戰車般的優秀球隊,這支綠茵豪門戰術紀律最出色、心理素質最成熟、比賽成績最穩定。本場比賽,除了鋒線球員維爾納和后衛基米西之外,其余球員均為上屆世界杯奪冠的主力球員,主教練勒夫為了獲勝精銳盡出;從數據上來看,德國隊以67%比33%的控球率、26比13的射門次數、8比1的角球次數占得先機、優勢明顯。   既然這樣,人們記憶中那輛戰斗力強大的“日耳曼戰車”怎么會爆冷被墨西哥騎士們無情地掀翻呢?   縱觀全場比賽,勒夫軍團在攻和防兩個方面都存在問題,特別是防守方面更是明顯薄弱。   四星德國隊在大賽前的6場熱身賽中,成績是2負3平1勝。暴露出他們矛不鋒利、盾不牢固的問題和隱患。這樣的大賽前狀態和戰績實在難以讓人恭維。德墨之戰,德國隊盡管傳球和控球一如既往的穩健,但是,進攻時,面對墨西哥隊緊湊的站位以及貼身逼搶,無法撕開對方的后防線,很難打進墨西哥隊的禁區,只能在禁區外頻頻遠射,不是射高就是打偏,下半場雖有兩次擊中門框也是無濟于事;防守時,由于進攻時投入兵力多造成后防空虛,被墨西哥隊頻繁打出快速反擊,將德國隊后防線撕扯得七零八落,多次造成禁區附近區域一對一的險情和危機。一只球隊倘若攻不破、守不住,那問題就十分嚴重了。   墨西哥隊是世界杯賽場上的常客。隊員雖然個子不高但是身體強壯,有著南美球隊細膩的個人技術,身體的柔韌性和協調性也不錯,這是一個不可小覷的難纏的對手。是役,墨西哥隊不畏強敵,頻繁用快速的反擊沖擊德國隊的后防線。防守時他們用緊湊的站位以及貼身逼搶壓縮、限制德國人的控球傳球。德國隊的進攻被墨西哥隊一 一化解,他們很難攻入禁區并形成有威脅的射門。墨西哥隊憑借嫻熟的配合和出眾的個人技術打出了精彩的小范圍配合和多次犀利的快速反擊,創造出更多的更有威脅的射門機會。墨西哥隊贏得合情合理,贏得令人信服。   最近四屆世界杯已有三個衛冕冠軍在小組賽就爆冷出局。他們是:2002年韓日世界杯法國隊小組未能出線、2010年南非世界杯意大利隊小組賽出局、2014年巴西世界杯西班牙隊小組賽即遭淘汰。對于同是衛冕冠軍的德國隊而言,接下來與韓國隊和瑞典隊的對陣也是容不得有半點閃失了,需要全力以赴兩戰全勝才有望穩妥出線。日耳曼小伙子們真的需要擼起袖子加油干了。   德墨之戰可以說是首輪小組賽到目前為止在質量上唯一可以與西葡之戰媲美的比賽。墨西哥隊防守時如銅墻鐵壁、進攻時似行云流水,令午夜熬夜看比賽的觀眾看得如癡如醉。這場比賽確實精彩。     【作者簡介】羅秉昆,1968年出生,臨清市金郝莊鎮李洼村人。1993年大學畢業后,一直在中國銀行工作。性好讀書,亦好買書。讀有所感則揮筆成文,自得其樂也。日積月累,著文已數以百計,屈指算來已足十個年頭。現為中國銀行山東省作協會員、臨清市作協會員。 +10我喜歡

【爬的青春】 文/程蟲蟲   題記: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不同的面目,就如水中的草,都有不同的生長姿態,蔓延在各自的光暈里,穿梭在各自的縫隙間,唯一相同的是它們都循著天空落下來的陽光,一路瘋狂高歌,最后的最后,彼此在水面相會,回頭看時,生命已經有過無數交點,只是已被不同的水波環繞……          初見少林寺,寧靜得宛若深山處子。密密的樹枝從地面盤旋到天空,掩映著佛家凈土的神秘屋檐。每一扇窗戶,每一扇門,每一道門檻都能勾起千絲萬縷的佛緣。拾階而上,臺階上似乎有觸動靈魂的故事在回響。        王少俠是少林寺的一位和尚,從名字來看,他與少林寺的緣分是注定的。不來少林寺,就辜負了少俠這么豪邁的名字。        可是,在15到17歲的三年時間里,少俠這個名字帶給他的是無數的煩惱,甚至是噩夢。        2005年,王少俠剛剛讀高一,那時候他們家就住在少林寺旁邊,放學后他喜歡和同班同學相約來到少林寺門口,因為門票比較貴,他們從來沒有進去過。只能在少林寺圍墻外面轉悠。          一次,同學們發現在少林寺圍墻東南角有一棵好大好密的樹,仰著頭能看到樹頂上有幾個鳥巢。        同學:“少俠,這回就看你的,上去給大家抓一只鳥下來。”        少俠:“憑什么要我爬樹,我可是恐高的。而且今天上午老師剛剛上過課,告訴大家不能隨便抓小鳥的。”        同學:“哼,你這名字白叫了,少俠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嗎?就是最勇敢最有能耐的人。”        少俠:“那誰不也還叫高手嗎?你讓高手去爬呀。”        高手:“你挑釁我,好,咱們倆比一比,看看誰抓到小鳥。如果我抓到了,你就改名字。如果你抓到了,我就改名字。”        少俠:“啊,誰挑釁你了,不過,我也不愿意改名字。好吧,那就比一比吧。”        話音一落,兩個人就像猴子一樣沿著樹干的不同側面,呲溜溜爬上去了。地面上是同學們瘋狂地歡呼聲和加油聲。       少俠只覺得自己的手腳被粗糙的樹皮摩擦的有點生疼,可是他抱著一個必勝的信念,讓自己的身體一米一米往上升,無論是看到哪一根枝干,只要足夠粗,他就義無反顧地抓住,義無反顧地向上爬。直到聽到有人喊了一聲,“快到了,左邊左邊。”        少俠眼睛往左邊一看,晃眼的陽光里浮現出了一只溫暖而可愛的橢圓形鳥巢。幾只小鳥看著少俠,眼神呆滯,脖子僵硬,大概是被這個突如其來的侵入者驚呆了。        少俠內心的同情心瞬間就升華為一種使命感。他決定保護小鳥。        高手:“少俠,你為什么還不抓小鳥,你不抓,我就爬上去抓了。”        少俠往下瞄了一眼,高手與自己的距離也一米多了。        少俠:“別上來,往下退。”        高手:“為什么?我們是公平比賽,你不抓小鳥,我就抓了。方正我不愿意改名。”       少俠:“你的名字改了也好,叫高手也太高調了,每次班里公布成績,說高手考了第30名,多丟人!”        高手:“呸,我就不改,我就是高手!你讓開,不敢抓讓我抓。”高手說著就要往上沖。        少俠:“千萬別上來,鳥巢里有條蛇。”        高手一聽這話就直接松手從樹上往下跳了……        幾天后,“高手”變成了“膏手”——左手臂骨折,打上了石膏。          上面這個故事是我從其他人口里聽過來的,并不是少俠親口所述。真實的少俠我一直沒有見到,據說,明天他就要在少林武術學校打擂。于是,我早早吃完晚飯就躺床上準備睡覺了,期待著明天看到少俠的表演。        第二天起床時已經10點半了,我翻身擦了把臉,牙都沒來得及刷,就直奔少林武術學校,到達時看到一個少林僧人在臺子中央蹲著馬步。        我:“他為什么在那里蹲馬步?”        陌生觀眾:“你沒有聽主持人介紹嗎?”        我:“沒有,我剛剛來。”        陌生觀眾:“剛才主持人說了,打擂的那個人遲到了,下午2點鐘才來,少俠在蹲著馬步等那個人。”        我:“這還有四個小時的,他怎么可能蹲四個小時。”        陌生觀眾沒有再理我。        原本我想要看到的是王少俠的功夫表演,沒曾想他卻一直蹲馬步,頓時對這次打擂失去了興趣。         一個小時后,我吃了一頓飯回來,發現他已經儼然蹲成了一具羅漢像——紋絲不動。        又過了一小時,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        那個挑戰少俠的陌生男子終于來了,他走上去打了王少俠一拳。臺下臺上頓時人聲鼎沸,這回有好戲看了。        王少俠:“你是打擂的嗎?怎么上來二話不說就打我。”        陌生男子:“你還記得我們倆在上學時桌子上刻著共同的座右銘嗎?”        王少俠:“我桌子上刻過很多座右銘,你說的是哪個?”        陌生男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這是你高中的座右銘。”        王少俠:“你是高手。原來你打我一拳是來報仇的。”        高手:“是的,而且我是用左手打的你,替我的左手報仇。”        王少俠:“你可知道,這是少林寺武術學校的擂臺,你這樣做是違背打擂的禮儀的。”        高手輕蔑地笑了笑,轉身走到話筒前:“各位,我就是那個神秘的挑戰者,現在打擂開始。”        高手說完在武術器械里選了兩根棍子,一根甩到了少俠手里,一根自己拿著。        高手:“少俠,其實在跟我較量之前,你已經失敗了。”        少俠:“為什么這么說?”        高手:“我現在是一家企業的大老板,有錢,而你呢,不過還是一個少林武僧。”        少俠:“那我們就沒必要比武了,我自認不如你。”         高手:“不行,因為我們倆好比兩根水草,在同樣的起點往上生長,雖然我暫時比你強,可是我想通過一場比賽來證明我們的將來。我不僅要現在打贏你,未來也要贏你。”        高手話音一落,舉起棍子就朝著少俠打過去,少俠飛身而起,迎著高手的棍法打了幾個回合。五分鐘后,高手已經明顯有點累得氣喘吁吁,少俠仍舊身輕如燕。        又過了五分鐘,高手扔掉了棍子認輸了。        高手:“你為什么總是在能夠打敗我的時候手下留情。”        少俠:“我要打敗你只需要一招,但是,那樣我反而輸了。”        高手:“為什么?”        少俠:“真正的功夫不是打敗別人,而是修養自身的境界。我從來不想著贏,也從來都不在乎輸。所以我能夠平心靜氣地觀察到你的一招一式,能夠觀察到你的弱點和優點。”        高手:“我明白了,我輸得口服心服。”        這句對白之后,場下響起了潮水一樣洶涌的掌聲。         其實,在2005年的那次爬樹比賽中,高手已經輸了。        如今,少俠依舊每天活躍在少林寺的各個角落,他練武之余,喜歡拍下寺里的一草一木,他始終相信,少林寺是一個神圣的地方,哪怕一株從墻角里爬出來的小草,都沐浴著佛的光輝和靈性。前些天,少俠給我寄了一張他最近拍的照片——雨后的屋檐下,一片葉子托著飽滿晶瑩的水珠,畫面深處,一扇朱紅色的門半掩著,門上立著一只小鳥,似乎正在展翅   +10我喜歡


西屯腸躁症中醫治療大雅頻尿中醫推薦大雅頻尿治療方式台中抑鬱症中醫診所大雅躁鬱症治療有效大雅頭痛中醫治療
后里憂鬱症中醫診所 台中心悸恐慌治療方式 豐原心悸恐慌推薦中醫北屯失眠診所推薦 神岡胸痛治療有效 南屯胃脹胃痛中醫門診潭子憂鬱症中醫治療 南屯頭痛中醫治療 后里抑鬱症中醫診所潭子躁鬱症推薦中醫 桃園心悸恐慌中醫診所 南屯胃食道逆流中醫門診

arrow
arrow

    d72f9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