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寶寶健康快樂的長大的。但是有的時候總是會事與愿違,有些寶寶在比較小的時候就會出現斑禿的情況,讓父母們擔心不已。而造成斑禿的原因有很多,家長了解不清楚就無法正確的治療和護理。那么小孩頭斑禿是什么原因呢?

小孩斑禿有可能是由于頭部出汗比較多,刺激頭皮導致的一種情況,一般會伴隨著頭發稀疏,脫落等癥狀。與季節和室溫有一定的關系,除了頭發稀疏以外,孩子同時也有可能會伴隨著煩躁,晚上容易哭鬧,睡眠不安等等的精神癥狀。

也有可能是孩子體內微量元素缺乏,或者是在日常生活中出現了挑食偏食的情況導致的。也有一些小孩子可能是由于先天性的因素導致的局部頭皮毛囊缺損,導致不能長出頭發。有一些小孩子也可能是由于一些情緒心理疾病的因素而引起的斑禿現象,只要將這些情況得到根本上的解決,并且對癥相關處理小孩子的斑禿情況就可以得到根本上的改善。

建議家長可以遵醫囑給寶寶用一些藥物來進行治療,并且要給寶寶創造良好的居住環境,保持空氣流通溫度適宜,避免室內的溫度過高。在寶寶出汗的時候,需要及時的幫寶寶擦拭干凈,避免汗液長時間的刺激皮膚。

 

當我們了解到嬰兒的照顧方式後,接下來就要學習怎麼選擇相關嬰兒用品了

如何選購安全嬰兒食品

1.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說明

包裝上的說明可以讓我們瞭解食品所含的成分,媽媽要仔細閱讀,可以購買那些純水果或者純蔬菜含量的食品。這樣不只寶寶吃得飽,又能補充豐富的營養,還能避免澱粉的過量攝入。

2.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食品保存期限

看清楚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也要檢查一下,包裝紙是否有開口漏氣等情況。對於家裡存放的食品,媽媽一定要常常檢查一下日期,看看是否過期,過期的食品及時扔掉。

3.嬰幼兒不宜吃哪些食品?

A.油炸食物:油條、油餅等,這類食物不僅難以消化,而且它們經過油炸以後,營養流失大半,常吃此類食物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害的。

B.堅果類食物:花生、瓜子及堅果類食品,脂肪含量高,外表堅硬,東西又小,稍不注意寶寶就會吞下,卡著喉嚨,引發生命危險。

C.刺激性或含咖啡因的食物:比如酒類、濃茶、咖啡、辛辣等食物。有些爸媽喜歡用筷子沾酒給寶寶舔,長此以往會使寶寶有酒癮,而且對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很不利。

D.罐頭食物:這類食物多含有防腐劑、添加劑等各種人工色素,常吃對身體非常有害。

在酷咕鴨的賣場上,我個人就非常大推這三款食品
小孩頭斑禿是什麼原因 新竹手抱被母嬰用品ptt 高雄嬰兒沐浴
100%都是使用臺灣優質鮮米,而且無農藥,無防腐劑,無化肥,無鹽,無調味料,無糖,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好吸收的好產品

而且即開即食,省去下廚的時間,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簡直是救星,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真心大推薦!!!

-----------------------------------------------------------------------------------------

童裝選擇挑面料

純棉:尤其是小孩子貼身所穿的,那麼選擇純棉是對於小寶寶是最好的,此類的面料吸濕性強,染色性能好,手感柔軟,穿著舒適,不會產生靜電、透氣性良好、防敏感、外觀樸素、堅牢耐用、容易清洗。

全棉絲光面料:此類面料棉織物經過了高濃度燒鹼(毛)處理後,手感滑爽、顏色鮮豔、有絲般光澤、穿著舒適。

T/C面料(滌綸/棉):這種面料我們也不少見,它是採用細旦或超細旦聚醋纖維與高支精梳棉(40支、60支、80支等)交織而成,面料手感挺括、爽滑、色澤鮮豔。有身骨富有彈性,吸濕透氣性好表面光潔,最重要的是具有一定的防雨水功能。

毛滌織物: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55,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羊毛與滌綸混紡,質地輕薄、折皺回復性能好。堅固耐磨、易洗快乾、尺寸穩定、褶襇持久。

小提醒:兒童服裝宜優先選用純天然織物,如棉、麻、絲,特別是純棉面料,是童裝面料首選。

童裝選擇看年齡

嬰兒裝:指周歲以內的娃娃的服裝,嬰兒易出汗,愛撒尿,因此選擇嬰兒服和尿布應挑選純棉織物,款式越簡單越好,便於穿脫和換紙尿褲。

幼兒裝:1-5歲幼兒的特點是腦袋大、脖頸短、腹部圓鼓突出,流行活潑好動,因此衣服領口要尺寸大些。到了幼兒後期,孩子愛跑愛跳,為便於孩子學會自己穿脫,上下裝可選購組合式,開口放在前面。

我個人是非常大推酷咕鴨的相關嬰兒服飾,我為了挑選寶寶的衣服,真的拜訪過很多嬰兒用品店,實際去摸它的材質,但是唯獨酷咕鴨的材質讓我最有感。
小孩頭斑禿是什麼原因 新竹手抱被母嬰用品ptt 高雄嬰兒沐浴
尤其我家寶寶穿的肚衣,越洗越好穿,寶寶穿在身上也不會影響活動能力
小孩頭斑禿是什麼原因 新竹手抱被母嬰用品ptt 高雄嬰兒沐浴
而且官網還細心將尺寸分成3個月,6個月,12個月,所以依照小朋友現在的年齡來做挑選,就不會買錯了。

寶寶沐浴用品怎麼選

看成分:添加劑越少越好。嬰幼兒皮膚細嫩,易受外來刺激性及有毒物質的損傷。應選擇溫和、天然的產品,添加劑越少越好。

看功效:針對皮膚問題選擇產品。針對寶寶皮膚的具體特點,選擇具有對應功效的洗護用品方能事半功倍。

看特徵:液體稀、泡沫少、洗後滑。嬰兒洗護用品比成人的質地要稀、泡沫少,才能更放心;洗後滑滑的,而不是乾澀的感覺。

我個人對於沐浴用品真的非常挑,畢竟那是每一天都會用到的,我自己曾經買過品質不好的肥皂,洗完身上感覺就是黏黏的不舒服,連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不妥,何況是小孩子

酷咕鴨的沐浴系列,我自己試用過,真心大推啊!!!!!

我覺得一般外面賣場買的大人用的沐浴乳都沒這麼好用

尤其是酷咕鴨洗起來,泡泡很綿密,而且很好沖洗,洗完身上不會有那種黏膩感,寶寶在洗澡的時候也很開心,我還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啊!!!!!!
小孩頭斑禿是什麼原因 新竹手抱被母嬰用品ptt 高雄嬰兒沐浴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小孩頭斑禿是什麼原因 新竹手抱被母嬰用品ptt 高雄嬰兒沐浴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小孩頭斑禿是什麼原因 新竹手抱被母嬰用品ptt 高雄嬰兒沐浴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小孩頭斑禿是什麼原因 新竹手抱被母嬰用品ptt 高雄嬰兒沐浴

小孩頭斑禿是什麼原因 新竹手抱被母嬰用品ptt 高雄嬰兒沐浴

KUKU7MOT715EG155VE45E

臺北無毒玩具嬰兒用品送禮推薦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屏東矽膠奶瓶母嬰用品ptt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南投奶瓶刷嬰兒用品送禮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高雄防溢乳墊嬰兒用品送禮推薦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南投嬰兒襪子母嬰用品品牌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屏東嬰兒抱巾嬰兒用品品牌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屏東矽膠奶瓶嬰幼兒用品店推薦

春夏秋冬,四季輪回。生活在北溫帶的我們,習慣了一年四季的生產和生活模式,春種、夏管、秋收、冬藏,天天有愿景,季季有特色,年年有收獲,時時有好心情。正如宋·無門和尚《頌》詩云:“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然而最讓人期盼和向往的還是春回大地,萬象更新,鶯歌燕舞,百花盛開的春季。 春打六九頭。在過去文化生活匱乏的時代,立春的節氣是春天邁出的第一步。此日清晨,有“貼春貼”的習俗,即用一綹紅紙,寫上“立春大吉諸事如意”、“立新春鴻禧吉利”等吉祥語,貼于大門、房門靠上的邊緣處,圖個吉利,討個彩頭。隨看時光推移,春意漸濃,文人墨客以詩詞歌賦的形式贊美春天,感受春天。 春雨貴似油。雨水節氣提示人們干冷的冬季剛剛過去,濕潤的春季已經來臨,此時雨水漸漸增多,唐代詩人杜甫寫下了“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佳句。春雨不僅滋潤了大地,也滋潤了人們的心田。驚蟄過后,萬物復蘇,花草樹木開始萌動,正是植樹造林的好時節。隨看氣溫的回升,人們走出家門,欣賞春日美景,宋·朱熹的“盛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描繪出仲春美景,成為千古傳頌的佳句。接下來的春分是春季之半,此時晝夜等長,陰陽相半,杏樹、紅葉李等花木鮮花盛開,白玉蘭、桃花初綻,及至清明,芍藥牡丹含苞待放,滿樹的櫻花、桐花也陸續開放,游人已經看得眼花繚亂了。谷雨是春季的最后一個節氣,過了谷雨遍地生火,氣溫升高,春播作萬物茁壯生長,一片生機,季春景色把春光推向高潮,但游人還是力挽春光,戀戀不舍,宋·歐陽修的《豐樂亭游春》表達了游人戀春的心情:“紅樹青山日欲斜,長郊草色綠無涯,游人不管春將老,來往亭前踏落花”。 萬美春為最。在這春和景明,百花盛開的季節,讓我們在勞作之余,約三五好友,走出家門,走進自然,觀賞春景,感悟人生,感受社會的發展,享受詩意的生活,為工作和學習注入新的活力,在新的一年踏著春光一路向前。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都說旅游是讓人成長最快的一種方式,它帶來的不僅是對美麗風景的美好感受,更是一種見識、一種知識、一種眼界,是課本里學不來的體驗。今年暑期我隨父母和好好姐姐、晶晶姐姐一起去新疆旅游,那里的天空和景色讓我至今難忘。 由于飛機晚點,我們到達烏魯木齊市時已經是凌晨兩點鐘,但第二天早上八點半,我們已經坐在了餐廳里吃早飯。旅程讓人興奮,雖然才睡了六個小時,可個個都很精神。我們將去往吐魯番進行一日旅游,坐高鐵去。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滿懷期待,事實上也并沒有讓我失望——流線型的設計、嶄新的車廂、快速的馳騁、全新的體驗,哦,真的好棒!我喜歡。下了高鐵,我們坐車前往火焰山。火焰山也稱赤石山,位于吐魯番盆地的北緣,山長有100多公里,海拔500米左右。火焰山嶺禿無草,飛鳥絕跡。每年到了盛夏,就紅日當空,赤褐色的山體在烈日照射下,巖石灼灼閃光,熾熱的氣流翻滾上升,就像熊熊烈焰,故又稱火焰山。此時游人很多,我們到處看了看,美美照了幾張照片,便離開了。 下一站是葡萄溝,我們午飯在這里解決。我長這么大第一次吃羊肉竟然是在這里!也許是因為新疆的羊肉本來就好吃,或者是因為羊肉本身就沒有我印象中的那么差,反正,吃起來還是非常不錯的,余味很香。更讓我難忘的是新疆的西瓜和葡萄。這里的西瓜非常脆甜,吃后真的是唇齒留香,回味無窮。葡萄園的葡萄顆顆飽滿,低矮的葡萄架,一串串葡萄近在咫尺,隨手摘下幾顆放在嘴里,水不多,甜度卻非常醇,一顆顆小小的,雖不解渴但卻讓人過足了嘴癮。而后的主菜便是大盤雞。這里的大盤雞,味淡不辣,沒有那么多的配菜,拉面咸,配著雞一起吃,別有一番韻味。美餐一頓后,我們前往葡萄溝,我不知道該怎么形容那種一眼看到耀目陽光后的驚艷,只覺得那從房檐打下來的陽光如同一層層水幕,將一戶戶人家緊緊包裹其中。我情不自禁地想伸手觸碰一下那大自然無私的賜予,緩緩地伸出手,張開手掌,一股暖流緊緊包裹了我的手心,就在那短短的一瞬間,暖暖的,靜靜的,亮亮的,我仿佛聽到了來自靈魂深處的召喚,我能感到心跳的聲音…… 下一站便是久負盛名的坎兒井了,我邊參觀邊感嘆:究竟是什么樣的智慧才能想出這樣絕妙的方法,灌溉田地,養育一方水土。我感嘆水的偉大,它是萬物的生命之源。自古以來,人類依水而居,黃河文明,長江文明,人類的活動范圍不停地在變化,始終不變的,就是依水而居。 迎接著我們第四天美好旅途的是天山蜿蜒的山路。盤山路上的第一個休息站是一塊石碑,上面寫著“守望天山路”。據說為了修筑這條路,前后總共犧牲了160多名部隊官兵。望著這曲折的公路,我不禁感慨萬千,想了好多……第二個休息點是在一個因為融雪而形成的小湖旁,湖水碧藍,干凈清冽。陽光從白雪樣的云間投下,如畫一般,朵朵白云在天空不停變幻姿態,妖嬈又羞澀,太陽如同蒙了面紗的舞娘,若隱若現,朦朧又縹緲。湖水清澈又冰冷,冰冷得讓人手放進去幾秒便失去知覺。 天山軍馬場是我們最后一個旅游點。在講解員的帶領下,我們進入了世界名馬廄,各式各樣的駿馬讓我眼花繚亂,它們時而昂首長嘶、仰天長嘯,時而奔跑馳騁、瀟灑縱橫,時而結隊嬉戲、你儂我儂,時而低回冥想,如哲人一般……藍天、白云、草場、駿馬、牧馬人,好壯觀啊! 難忘的旅程結束了,很久以后,這些場景仍那么清晰地印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我想了又想,在旅途中,我們究竟愛的是什么?也許,對我來說,旅途的意義并不在于走過多少景點,看過多少風景,而在于,我喜歡在路上的感覺,有所向往,有所期待,我一直在路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積極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1.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2.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么就足夠了! 3.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贊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4.別把人生想的太難,人生需要幾分自我的鼓勵,不管在什么時候,要有幾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 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7.也許有一天青春逝去,時光會皺起我們的皮膚,但是只要心中充滿激情,一切就仍然繼續。 8.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9.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不夠好,說明還沒到最后。 10.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1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挺好。 12.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13.幸福其實就是一種傻傻的堅持,用一顆簡單的心,不帶太多期望上路,一路上不斷去發現驚喜,不管到來的是好是壞,都去接受和欣賞,并為之感激。 14.能人中的首善大肆表彰,能人中的首惡堅決拿下,有功多從下屬開始獎勵,有過多從上司開始懲罰,這樣可以促使上下團結一致,形成巨大的行動力和凝聚力。 15.俗話說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俗話又說一分錢憋倒英雄漢。真的是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一個是理想信念,一個是殘酷現實在眼前。 16.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想告別懦弱,那就讓你的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地飛翔。 17.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斗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斗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宏偉而永恒的。 18.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9.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20.前進的道路上,總會有風吹雨打,荊棘遍布的道路,更能讓我們成長,艱難坎坷,不過是心中的執念,堅定自己的意志,困難,是我們踏向成功的基石,困難越多,我們站得越高,離成功越近。在這人生的漫漫路途中,只要你足夠堅強,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擋。 簡短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二、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三、不要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想要到達的地方。 四、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五、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六、把所有的不幸送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送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送給今天。 七、生命僅有一次,我們只有活得義無反顧,才能無可替代。 八、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九、有內涵的人一定吃過苦,但吃苦的人不一定有內涵。主要是看你受苦之后是否向內看,把自己看清楚了,修正自己而不是外境。 十、擺正心態,享受生活中的歡樂,也去勇敢面對所有的磨難。負重前行的人,也許會走得慢一些,但可以更細致地欣賞沿途風景! 十一、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十二、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十三、生活中難免會有不如意,如果只會在抱怨里掙扎,人生注定是苦海無涯。 十四、只有跌到自己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自己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十五、正在經歷的孤獨,我們稱之為迷茫。經過的那些孤獨,我們稱之為成長。 十六、不幸的時候,告訴自己:這是在揮灑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十七、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用積極的態度應對人生的風風雨雨。你經歷了、努力了,為之而奮斗了,就是成功者。 十八、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滿滿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做人,憑的是自己的骨氣!有錢我不求你,有利我不近你,有權我不攀你,有勢我不怕你。行事,靠的是自己的本事!跌倒了爬起來,風雨了撐起來,流淚了藏起來,失敗了再重來。 二、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時,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三、人生四句話: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游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才是真諦! 四、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五、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 六、我徒手建了一座空城,里面空空如也,只為埋葬你帶給我的溫暖和感動。 七、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八、在什么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九、你遮我半世離殤,我為你傾盡一生又有何妨。 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還是公平的。放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更多。 十一、人生中最大的悲哀是看不清自己,以自我為中心,過于執著,迷失于自我偏見。如果沒有隨緣的心態,要求事事都隨己愿,那么任何環境都不可能滿足你。只有端正身心,用智慧化解掉心里的障礙,去除執著偏見、分別妄想,所有的煩惱才會云開霧散。 十二、時間是最守信的,一分一秒都不會差你;時間又是最不可靠的,每分每秒都由不得你。 十三、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四、永遠不要滿足予現狀,立刻行動起來,勇敢地去做你想做的事。這樣盡管有風險,但也只有這樣做,才能闖出屬于自己地一片天地。 十五、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十六、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十七、生活磨礪了人生,這一路走來,學會了接受。 十八、你的晚安是一根燈繩,輕輕一拉,“咔嗒”一聲,就熄滅了整個城市的燈,然后夜晚才真的到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雲林嬰兒抱巾母嬰用品ptt

arrow
arrow

    d72f9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